假装关心的安慰了几句,我说:
“你要不要出来,我们找个地方聊聊天,好吗?”
“嗯,我在我家楼上等你。”
嘉婷跟我大概说了一下她家在哪。
“好,你等我,我马上过去哦。”
我大约开了十五分钟,到了她家楼下,就看见嘉婷站在那边了,我把车子开了过去。
“嘉婷,到海边看海聊天如何?”
“嗯。”
她哭过的眼睛有点红,看了有点令人心疼。
到了海边,找了个比较没人的地方坐了下来,一面吹着海风,一面和她聊着她分手的事情。
“好端端的怎么会分手呢?”我真明知故问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