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第19章 一之濑帆波的欲求不满 (1 / 23)

作者:佚名 最后更新:2026/6/22 14:46:24
        星期一放学后。今天开始了和B班的联合学习会。D班的参加者是上次我照顾过的学生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可以和其他班的女生交流,池和山内也不出所料地热情高涨了起来,不过,当我说情绪太过高涨不会被女生吸引时,两人就乖乖地开始了学习。

        B班给人的印象是优等生较多,但也有几个学生学习成绩不太好。我再次认识到,这所学校果然重视学习能力以外的其他能力。

        联合学习会进行的很顺利。担任讲师的有我、一之濑和栉田三人,本以为人数不多,但我们三人还是应对好了学生们的提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现在去做晚饭可以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联合学习会的第一天结束后,我和一之濑约好一起回去,所以在图书室等她收拾行李。

        收拾完走出图书室时,一之濑向我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已经19点了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不过在外面吃的话营养会不均衡……一个小时左右就能做好,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虽然很感激你……但你不觉得麻烦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完全没有哦,我不觉得给上里君做饭会很麻烦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