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第2章 堀北铃音的错误 (4 / 18)

作者:佚名 最后更新:2026/6/22 14:46:24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下次上课的时候请你只看黑板,可以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明明和我交合了那么多次,她还是一如既往的傲慢态度。

        (总觉得让我有点生气。)

        器量小的我决定对堀北做个恶作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,不好意思”

        为了扔掉吃完的炒面袋,我从座位上站了起来,很自然地把手放在堀北的肩膀上道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唔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下午我会认真上课的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把袋子扔进垃圾桶后,直接离开了教室。

        (堀北。竟敢惹怒我。)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