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尝尝。”我递给她筷子。
她小心地挑起一筷子,吹了吹,送进嘴里。咀嚼,然后眼睛亮了:“好吃!”
“真的?”我怀疑。
“真的!”她又吃了一口,“比我做的好吃。”
我心里美滋滋的,表面还故作镇定:“那以后都我做。”
“不行,”她摇头,“你还要上学,多累啊。周末我做,平时……我们轮流。”
“好。”我点头,“轮流。”
吃完饭,我们窝在沙发里吃蛋糕。
栗子蛋糕很甜,但不过分,配着热可可刚好。
电视里播着一部老电影,我们都没认真看,只是依偎着,享受这难得的宁静时光。
“赵晨,”她忽然开口,“下周三我生日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