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第12章 晨光熹微 (1 / 44)

作者:黑板上的红笔 最后更新:2026/6/22 1:37:26
        六月末的清晨,五点半,天色已经透亮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睁开眼睛,第一件事是摸手机。屏幕上有她半小时前发的消息:“醒了没?今天天气很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笑着打字:“刚醒。您起这么早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习惯了。老年人都这样。”她回,附带一个捂嘴笑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您才不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比你大十三岁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也不老。”我坐起身,肋骨处传来轻微的牵扯感,但已经不怎么疼了。窗外传来清脆的鸟鸣,阳光透过窗帘缝隙,在地板上投下一道金线。

        母亲敲门进来,手里端着温水。“今天感觉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多了。”我接过水,“妈,我一会儿去图书馆查大学资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杨老师一起?”母亲问得很自然。

        我顿了顿,点头。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