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双手合十,在内心默念着自己的憧憬以及向往。(说出来就不灵了,觉得我会写吗!)
“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……”身旁的两人一边拍手一边唱着生日歌,恭祝少女又成长了一岁。
“好,可以吹蜡烛了。”
唱生日歌,吹蜡烛,开灯,吃蛋糕,抹奶油,屋内三人其乐融融。窗外灯光闪烁,万家灯火通明。……
在小别墅的门口,穿着全套保暖衣物的晴,给少女系好围巾,并为她佩戴好口罩,同时还不停的嘱咐:“宝贝,要多穿衣服,多防寒,你的身体很差,不能受冻。”
“嗯,好的,姐姐大人。”少女温柔的点点脑袋。
她们三人要出门了,现在是晚间八九点左右,周边依旧灯火通明,大街上车流如梭,来来往往的行人。
散漫的两人,陪着随意晃荡的少女,有些漫无目的的在街道上走着。
看着身边来来往往的行人,以及依旧如梭的车流。
少女穿着厚厚的雪地靴,一步一个脚印,专挑地面上依然幸存的洁白蓬松雪花踩,就像是个顽皮可爱的孩子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