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第4章 日后交流 (3 / 15)

作者:佚名 最后更新:2026/6/15 22:48:49
        我说“我觉得我也终于想开了,我要为自己而活,要为孩子而活”

        小文貌似大大咧咧的“咱俩这是老牛吃了嫩草,凭什么伤心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儿子很乖的,听话温柔体贴是个暖男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儿子也很好,很懂事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儿没心没肺,毛利毛躁的。他没伤着你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会呢?我这么大人了”

        我见小文还是有所顾虑,不想把过程说岀来,我也不好追问就想岔开话题一时间陷入了尴尬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才知道我儿和小文的第一次。

        小文虽提前做好了心理建设,但真的面对了,还是怕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儿进屋的时候小雯已经躺在被窝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