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4-1圣嘉兰学园 (6 / 7)

作者:汐漾 最后更新:2026/6/26 13:38:24
        「一般来说的话,是这样没错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为什麽这样说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因为我很常直接在学生系办过夜,那里b较方便做事。」她看向纪予时眼下那层不明显的黑眼圈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学生会长真是辛苦呢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还好,我感觉我可能有工作狂的倾向。」纪予时的笑声很爽朗,就如雨滴落下,在心上激起细小的涟漪,「不工作总觉得浑身不对劲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但是这样很累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做久了就习惯了,毕竟如果闲下来,我感觉也做什麽都不对劲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她总觉得,纪予时的话里还有其他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......」

        刚才她似乎想说什麽。

        【触发主线任务:与纪予时完成学园祭致词稿。】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