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这样大家就抽时间出来喂个奶就行了,不然要一直带在身边也不方便。”
听到这话,周围不少女性职工顿时眼前一亮。
“场长,真的要办育红班吗?”
显然之所以女性职工关注较多,是因为一个育红班基本都是会选女同志,不然人家喂奶都不方便。
第二个也是现在如果家里没父母不帮忙照顾,基本都是母亲带孩子一起上班。
这时候一般在喂奶期间,大部分单位都允许带孩子一起上班的。
甚至还都会给职工单独安排喂奶的时间。
而且一般工厂子弟多了之后,育红班和小学之类的教育配套也都会统一安排上。
可以说从孩子出生到上学,基本工厂都是全包的状态。
职工的生老病死也都是工厂一手包办。
要说物质条件其实跟后来没的比,但是在对于孩子教育和未来的焦虑,这时候基本是没有的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