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第339章 成立两省特区? (16 / 24)

作者:一个幸运的小号 最后更新:2025/11/27 2:17:38
        “随着后面化肥产业的引进和盐碱地的治理,我们粮食产量肯定会越来越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当我们的人民群众在基本有了温饱之后,对于各种肉食需求肯定会增多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到了那个时候,这片区域也将不再是咱们两省的拖累,而是咱们助力!”

        听到苏文宸这番话,两位领导陷入短暂的沉思。

        被苏文宸这么一番分析,他们也觉得后续如果粮食产量真的逐渐提高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么发展养殖业确实是有很大的潜力,两人也都清楚限制养殖业最大的问题,就是粮食供应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随着现在化肥产业逐渐的引进,甚至都已经跟美国都开始接触之后,两人也都知道以后各种产业引进肯定会更加频繁。

        这种情况下,养殖业的发展确实好像有点潜力,如果真能够把北部这片贫困的地区打造成养殖业中心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么省里南重北轻的格局就会被有效平衡,这无疑是非常好的一个发展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 甚至如果真的搞成功了,这好像比跟着露个脸要重要的多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