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第203章 没吃的了?上香吧! (11 / 12)

作者:无敌大吗喽 最后更新:2025/10/9 0:17:57
        剩下的饭都要给别人给百姓。

        能熬过去就熬。

        熬不过去就死。

        非常简单的一个道理。

        三家人也并没有怨言,或者说就算没有皇上这么说,他们也会这么做。

        毕竟他们可是亲眼所见。

        每日送到皇上那边的膳食,皇上可是一嘴都没动,假装在屋子里面吃了,然后全都拿出来分给别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就连皇上都如此的节俭,如此的体恤爱民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有什么理由,吃的比百姓和士兵们好?!!!

        高层们勒紧裤腰带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