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要在凛冬大营里四处溜达?
不可能的。
真被抓起来,那可就好看了。
估计关上几天禁闭都是轻的。
说不定还会直接被发配到运输队中,从此走上必死之路。
其实,就算没有这样的处罚,而是只扣军功,那也让人受不了。
别忘了,他们来这里是干嘛的?
别说什么为了帝国、为了全人类那些虚头巴脑高大上的,说白了,他们就是为了自己能挣到足够多的军功,好让自己真正恢复自由身。
扣军功?
这跟要他们的命没啥区别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